枫荻FD

梦2023.01.30

  梦男女主的形象很像大宋少年志里的王宽和小景,女的白甜但不傻,有勇气有智商,男的沉稳有书卷气。会打tag,若打扰,会删。

  主角团队去冒险打副本,大概是寻找历史真相?不确定是因为记载还是预言镜,得知了很多人死状凄惨,记得的有王子被人围殴,有人被一拳打死,只有一对情侣在亭子里避雨,远离了其他人,平安活了下来。

  现实中,主角团和副本人物遇到了棕色浓烟雾,据记载吸入大量会死,但众人为了真相走的很慢,好在雾散了,大家都没事,但下起了雨。所有人都往回跑,男女主追不上,只好进入亭子避雨。进入亭子时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幸存者,但男阻止了女回去。

  回到住的地方,女生从镜中(应该是具有记载和预知功能的镜子,设定大概和仙剑三海底的镜子差不多)看到师太告诉自己的朋友(女),另一个朋友(女)是反派间谍,还害死了许多人,但瞬间这个朋友就被间谍杀死了,间谍警告师太不许告诉别人,否则就杀了别人。因为师太有恩于间谍,所以不杀她。

  女生很害怕(这种感觉太真实了,浑身起鸡皮疙瘩,就像自己在亲身经历一样),但她仍装镇定回到课堂上。她努力掩饰自己的情绪,但还是和平时不同,低头不语,也不理男生,众人以为是因为副本中有人死了,当时男生拉住了她,因此间谍并没有察觉不对。

  一放学女主立马就跑了,在一个角落里喘气,男主跟上来了,还没说话,女主就说不要跟我讲话,巴拉巴拉的,然后跑了。

  之后……我就醒了……无语……该死的闹铃,后面没法睡着了,就记录下来,如果有相似类型的小说或者设定麻烦推荐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