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荻FD

梦2022.12.06

  好多人被抓了,日本人让我们跑,然后一人一枪,看我们倒地为乐。

  我没有死,我动了,他们看到了,又补了一枪。

  我还有意识。我害怕,在地上不敢动。可死人应该是什么样的状态?我不知道。我各处躲藏,劣迹的伪装。

  同学发现我还活着,她们似乎没有意识到这是在战争里,看到我小心翼翼却不以为然。

  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看到我了,问我背上的血怎么回事。我不敢告诉他们,不敢面对她们,走的远远的。

  我伤心难过,我害怕颤抖。同学嘲笑我“能不能别那么戏精”(大概是这个意思,具体点也想不起来了)

  我反驳你们知不知道我爷爷奶奶都来了,我不想他们看到。但实际上,我心里面真的觉得我是不是戏精。

  有同学嬉笑着跑去窗口,告诉里面的人说,有人觉得你们的枪没威力。

  拿着枪出来的是我爸爸,他朝那个同学开了一枪。

评论